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白魏】八千八百八十八岁的小王子

小段子,不打什么警告之类的也不打TAG了,懒。考试前还疯狂摸鱼,我真是不想活了(是的我又有考试了。)。今天出门的时候摔了一跤,看到了都说惨。然而即使如此,辣依旧保持着奇怪的乐观。辣相信明天会更好,<3

星际海盗白 & 小王子魏。你们就当我写了小公主行不行,我想赶紧推进我写的AU合集的进度。

你们也知道我看了复仇者联盟3了。



***


这是星际小海盗的第一次任务。


这是他第一次从父亲那里领到一艘船,可以让他独自在海上驰骋,做一个真正的星际海盗。当然,所以他“小”。


小海盗白只有宇宙历的十四岁。其他种族的孩子还在读初中,还在相信控制宇宙的宝石这种故事,而小白已经确定他要帅气地把那些亮晶晶的珠子全都抢到手。


因此他选择的第一颗星球看起来就十分危险:从星空中俯瞰,这颗星球只是白茫茫的一片。而根据父亲的笔记,越是这样看起来安静的星球,就越危险。真正的强者都隐匿在这样的地方,但一旦成功掠夺,结果也非常可观。


人小鬼大嘛。


只有十四岁的海盗假装沉着地在这颗星球上降落。他的飞行器是同样的白色,因此看上去甚至淹没在白色的沙海里。他打开舱门,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与母舰的联络。


但小白毕竟是星际海盗的儿子,他不会就这么怂了的——即使怂得要死也绝对不能现在掉头就跑,不然一定会被父亲的手下嘲笑到死。白敬亭也是要面子的啊!


他摸起自己的麻醉枪,站到这荒凉的沙海里。他一个人在白沙上踩出一串脚印,别说人了,连个硅基生物的踪影都没发现。他很沮丧地在地上盘腿坐下,向空中大喊:


“有——人——吗——”


没有人回复他。他觉得有点傻,但是还是想试一试父亲教他的欺骗这一招,反正要是真的没人也不会真的丢脸。


“我是——来和你——做朋友的——”(天地良心他爹真的不是这么教他的。)


“那你叫——什么名字——啊——”


面前突然凭空窜出一个穿着皇家服饰的小王子,手里拿着一颗吃了一半的苹果。小白瞪大了眼睛(其实他全身过电快被这人吓尿了这是什么毫无反应的传送技术)盯着他看,得到单手放在嘴边作喇叭状在他面前不足一米处大声叫喊的小王子的回复。


“咋滴,没见过小王子不是?”


“那我要跪下来给你磕个头吗。”小白忍不住张嘴怼他,说完了又有点点犯怂。毕竟是个能闪现的,说不定长相十八岁实际年龄八千八百八十八岁,一脚就把他踹出重力场大气层让他随陨石而去了。


但是还好小王子可能真的只是个小王子。他看着小白依旧眼神很新奇,看起来实际年龄连十八岁都没有。“现在不用,等我回家你就得磕了。”


“你让你朋友给你磕头的?”


“是你自己说得要磕的又不是我自己要你磕的嘛!!!”还委屈了。


这话聊不下去。白把麻醉枪插回口袋里拍了拍腰带显示自己毫无敌意,但是此刻非专业海盗的态度又暴露无遗了:“哎,你这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能让我直接拿走吗。”


小王子摇头。


“那有什么上古遗迹能让我探索一下吗?”


小王子啃苹果,摇头。


“那有没有什么漂亮的地方带我去玩一下呢?”小白不死心。


“这破地方都是沙子。”小王子把苹果皮吐出来,落到白沙间的第一瞬间就立刻被吞噬,而沙面即刻恢复平整,好像没有东西掉下来过。“没办法,哥哥们挑完了就剩下这个破地方了,也只有我一个人。”


小白正转头看他的脚印呢:全都没了,再一次吓得他浑身发毛。要是他也被吞进去那就直接嗝屁,他也不用回去和他爹报告了。但是小王子又带着狗狗眼蹭上来了,那意思是把他的话当真了:“和我做个朋友吧。”


一个人在这个地方很孤单,只能吃苹果,所以需要朋友。小白想他真的好可怜,他的哥哥们大概也不会离开自己的领地来看他,其他的朋友也估计不爱来这个鸟不拉屎(连鸟都没有)的星球。


他伸手管小王子要一个苹果。


“我是你的朋友了。”


小王子笑得狗狗眼睛在眼角褶子里找不到了,递给他一个红润的苹果。


小白咬了一口水果,真的汁水四溢。他打量着小王子眼角的褶子,想了想要是不做他的朋友,这个八千八百八十八岁的老妖精大概真的会把自己一脚踹出去吧。


“本未来的星际大海盗是你的朋友啦。”





该星际大海盗是小王子的男朋友。


白敬亭新买的红色母舰就停在白色星球的大气层外。他戴上红色的头盔打开舱门,直接从母舰里跳了出去——下一秒他的脚就稳稳落在白色的沙子上。他摘下头盔,发现魏大勋正背对着他打游戏。他身边不同的游戏碟摊了一地,屏幕上的枪口正不断地Biubiubiu喷射金色的子弹。


星际大海盗盘腿坐下来,靠在他给小王子买的沙发上。他刚刚完成一光年的征程,收获了一颗新宝石。原来那些宝石真的存在,而他们也的确几乎全数入了白敬亭的手。当年小白的诺言实现了。他成为了出名的星际海盗,他的舰队比他父亲还具有压倒性的实力。那几颗宝石在他的手腕上不住的滚动:碳基生物也可以操控很多东西了。


魏姓小王子还在打游戏。他忽视自己的男朋友,叼着一只苹果。苹果依旧是当年的那种口感。白走到游戏机边上打开P2设定接入手柄,加入战斗。他举起麻醉枪将任务BOSS控制住,然后魏大勋用三枪终于结果了他的头——通关了。


小王子欢呼着从地上蹦起来。水果掉下来在白沙上翻滚了好几个圈,他兴奋地抱住一边帮了他大忙的白,把海盗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白敬亭得有小半年没见他,伸手摸摸他带卷的头发。


这八千八百八十八岁的老妖精看起来还是十八岁。只是人类长大了,他现在是个能负担起整个舰队的二十岁碳基生物,大概挺厉害。


小王子脑袋扎在他怀里,余光瞥到他手腕上的石头。于是脑袋埋得更紧:“你拿到最后一颗啦。”


白摇摇手腕:“我拿到时间了。”


时间,空间,力量,还有那些有的没的。总之还剩下一颗。


“...”小王子显得有点沮丧。他不想再拥抱他,松开手却又被星际海盗拉回怀里。他刚刚打完一场仗累得很,想要找个地方歇歇,于是看小王子怀里就有点不错。


“你就差一颗石头了。”


“我永远拿不到那颗石头的。”


白这么说。他把额头压在小王子肩膀上闭上眼睛。他很困,还有一颗石头等待他找到,他却好像已经完成所有的任务,不再贪心,不再雄心勃勃。星际海盗摇了摇头,再说了一次,自己永远拿不到那颗石头。


魏大勋伸出手指碰了碰那些亮晶晶的珠子,手指却变成微微的红色。他的手指略过那些海盗皮肤表面的细小伤痕让他们恢复如初。他拥抱着独一无二的白敬亭,低低地说:


“你已经拿到了。”


他们脚边咬了一口的苹果变成了一朵缺了三片花瓣的玫瑰花。




***


现实宝石是红色的。宇宙历约莫六年前,宇宙间的所有物种彻底失去了与这颗宝石的感应。


***


当你抚平你的忧伤的时候,你就会是我永远的朋友,你要和我一起笑。


END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