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高级够&白魏】【多CP】日常生活要什么题目啊 <1>

CP真的很多,不谈戏份很少的双北,有很多对的白魏和一对高级够(x)

分级:目前是PG。


..................一开始TAG打错了达成够高级了,给大家道歉!!!

对不起我做事情的时候没过脑子是我的问题!!!


CP:

高级够:张高级 / 林够够

白魏:(根据未来戏份顺序)白偶像 & 白厨神 & 魏全能 大三角,白Rap / 勋外卖 ,白保险 / 魏有钱


后面可能还要加其他西皮,大型mxdzt和wsdzt crossover现场,平行宇宙。

OOC,很多私设,不要当真!不要上升!绝美恶俗城中村纯爱虐恋故事(。).......

请勿转载或者传出LOF!




Baby 떠나자 둘이서

Baby 出發吧 就我們兩人

전화기는 비행기 모드

電話轉成飛航模式

너와 함께면 어디든

若是和你在一起 無論到哪裡

아마 그곳은 무인도

那處便可能是無人島


Winner_ ISLAND



*
@你的小林downdowndown:快上线赶紧滴,今天我就要上黄金。

@你的小魏roundroundround:上啥黄金啊,上了一赛季了还没上上去。赛季末了全在上分,你就甘心做个白银一吧。不丢人啊。

@你的小林downdowndown:哪来那么多话呢。

我也没见你打啊,怎么就黄金三了呢?


@你的小魏roundroundround:嗨呀,男朋友带我上分。

@你的小林downdowndown:???怎么回事儿,你还真是个女孩子啊。还是你开麦的时候都和我挂着变声器呢好你个弟弟。

@你的小魏roundroundround:没有,就是男朋友。说起来我把ID改一下啊哥。

@你的小林downdowndown:?我们中野联动不好吗你要换ID。

@请支持白Rap全新EP2:这就是甜蜜的痛苦了,要是男朋友吃醋也不好办。

@你的小林downdowndown:?

@请支持MG集团业务发展:你当谁没有男朋友呢?


*

这不是被帅哥包养了才能买游戏嘛。

虽然他挺不想承认包养他的人是那个他曾经想杀掉的、他很看不起的张高级。

虽然张高级确实很帅但是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事情其实是这个样子的。


有一天他接到一个单子,叫林够够去拍一组张高级的高级照片。署名是张高级的粉丝。张高级还有粉丝这点实在让人费解,好奇心驱使下林够够抱着相机去敲了张高级的门。门没有锁,他退开门就看见张高级衣衫不整还满面潮红地躺在床上气息不稳地抬眼看他...

魏外卖一脸心酸地对他指指点点:然后你就卖屁股了?哥你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推荐给我?

这粗鄙之语你都和谁学的?林够够一巴掌扇在这个傻崽的后脑勺上。

哥难道你没有卖...

小林咳嗽了一声,你这人,话糙理不糙嘛。



*


这年头,还有哪个高级总裁没有被下过几次春药,又有几个纯情快递小哥没有惨遭毒手呢。当然,那个高级照片的单子也是张高级自己下的,毕竟除了他也没有几个人对“高级”这个词有如此高的使用频率。

虽然他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这么快这么顺利,但这是历史的发展必然。生活充满着戏剧效果,这才能继续乐观下去。

小林自然没有真的认为自己被小张包养。毕竟房租水电依旧自付,他也照常上班,就是偶尔从密道哒哒地跑到张高级房间去。因为张高级不愿意来他这屋,嫌他屋不收拾不干净。

——虽然也不知道房东死了他到底给谁付的房租。

——对,游戏光盘也是狗买的,反正小林自己没出一分钱。



*

天堂公寓虽然在十八环外头,可毕竟还在条有人气的街上。一楼出门左边是魏记回锅肉,右边是家帅哥面馆,主厨从国外回来,手艺不错。每天门口摩肩接踵,等位的队伍要在公寓门口拐一个小弯,再延伸向街的两头。

小林蹲在那儿默不作声,看着两边玩手机聊天啃串儿的人蹲到脚底发麻。
张高级出门又很磨叽。不知道为啥就出门吃个饭他也要抹头发喷古龙还要穿上一身帅气西装,搞得他也只好买了几件带勾勾叉叉的衣服,不能给张高级丢人。

白老板都出来左顾右盼第二回了,魏老板都给坐外面的客人出来送了四碗盖浇饭了,连昨天和他通宵打游戏的小外卖都两个店来去走四回了,他等的这一个人倒还没出来。

还好小林是个有耐心有涵养的崽。他就当自己是侦探是警察,在人群中观察着鬼鬼祟祟的人。

时近中午,其实大多数在这解决午饭的人都是熟客。小林常在这里等小张,倒是十有八九都熟悉,有些还和他有过业务往来,会和他打个招呼。但今天的确让鼻子灵敏的快递员发现个不速之客。

这位头发烫得非常俏皮,上半张脸一个大墨镜,下半张脸一个大口罩,手还在裆部摆了个奇怪pose的年轻人怎么看怎么也不像是个好人。

小林警惕心陡起,缓缓从地上站起来——这第一时间,他想到的是小外卖的、魏老板的、白老板的还有最重要的张高级的姓名。为了大家所有人的安危,他今天一定要把这个人弄个究竟,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他没站起来,蹲在地上太久了双腿发麻,血冲头顶两眼发黑坐在地上。当他用力甩甩脑袋看清楚眼前局势时,他碰上了张高级在他面前居高临下盯着他看的渗人目光。

小林不怕。他最不怕的就是小张。

他反手抓住小张阿玛尼的袖子疯狂摇摆:“高级我觉得有人要害我们你看那个人他绝对有问题正好你来了我们一起...”

张高级一把把他从地上薅起来还不忘扶着他的肩膀:“你中二病又犯了?”
林够够定睛一看,那个穿着诡异的年轻男人已经不见了。



*

今天是魏全能开店的第三百六十四天。明天将是他从父亲手里接手老字号魏记的第一年。当然这天也和其他日子没有什么不同——他照样早起买菜开店,切菜切肉爆炒蒜苗,和每一位顾客致以亲切的问候,给大家送上他和隔壁白厨神联名的帅哥八折卡,在两家店任何时段都可以使用。

直到那个男人走进他的店铺,在靠着厨房的一个角落里坐下,然后摘下他的口罩和墨镜。

店里人头攒动,几乎没人看清他的脸。但魏全能知道那是谁。男孩轻轻地和他打了个招呼,他立刻觉得喉咙发干,不知道说什么好。

白偶像说,他也想要一碗回锅肉盖浇饭。

魏全能干笑。“那好,我给你加双份肉。”



*

今天魏只在外面转了几圈就没有再出来过。白厨神觉得非常奇怪。照常理,这时候他和魏应该在公寓门口推销新一轮的帅哥联名卡了。他坐在桌子后头左等右等,最后耐不住去店里找魏全能。他径直去了厨房,服务员都不会拦他,他也无暇注意四下目光。

“今天不卖卡了?”

“啊?”魏全能从四面八方扑过来的抬头,这才回神伸手去戳他肩头的龙虾。“今天有点事,我晚点再出去。”

白厨神帮他往锅里加了一把碎蒜,觉得无事就要往出走。还没迈步子就又被人唤住,面前端过来一碗加了肉量很满的盖浇饭。

魏全能眼神躲闪:“帮我端一下给七号桌那个客人呗。”

白皱起眉头。



*

张高级和林够够是去赴约的。林够够有所不知,他们要见的人是个保险业务员。业务能力很突出,张高级也放心把人身险的事情交给他做。

这位卖保险的先生也姓白,彬彬有礼,坐在那看经济学人杂志等人的样子非常高级,小张尤其满意。事情谈的很顺利,小林也稀里糊涂地签完字,就等着上菜吃饭。席间张高级说要出去抽根烟,白保险也跟着出去,留下小林更加一头雾水。

白保险出来,确定门已经关好包厢里的人听不清他们的对话才转身对张高级挤出一个客气的笑。

“您要想修改的话,随意。当初拟条款的时候我觉得您有些太慷慨了...”

“我没那个意思。”张高级对着走廊上画框玻璃的反光,将耳边两根碎头发拨回耳边,又变得完全无懈可击。“倒是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追加。”

“张先生玩什么深情套路。”

“客气了,我在MG当高管也算是半个高危职业,得留点东西给他。”



*

“说起来白先生,我有件事情想问你。”小林大龙虾吃到一半拍了拍脑瓜。

“怎么了?”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他是不是姓魏?”

“...”

“真奇怪,我身边有很多姓白和魏的朋友,而且都谈了恋爱。”

“吃你的饭。”小张给他夹了个扇贝。

白保险扫了一眼屏幕上魏有钱发来的第八十八条消息。


*

吃完饭白保险告辞,小林在小张面前就显得轻松多了。他倒还没忘了今天看到的那个鬼鬼祟祟的人,在副驾驶上又紧张地叨咕了好一阵。


小张嫌弃之情分毫没有收敛:“你都是见过生死的人还在意这个?”

凯迪拉克停在专属停车位上,小林着急忙慌下车,却差点撞进何滚滚怀里。

何滚滚手里一打票,发传单似的分出一张递给林够够:“这个周末记得去MG体育馆看音乐节表演。”

“怎么了,你演出票卖不出去了要我们给你内部消化?”

张高级冲过去停住何滚滚举到一半的吉他。

“刚刚有个男团NZND的朋友来给我送票,挺多的,都是内场票。”何滚滚说。

“那你给我两张啊?”

“没事,其实这张都不用给。张高级,给买两张VIP票呗。”

张高级咳嗽得很大声。

这种浪漫的音乐节活动还有点心动呢。


*




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看心情吧啵啵啵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148)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