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整理】【不断更新】B站巍澜衍生向视频整理

视频版权属于各位太太,只做整理的工作。因为真的很多,所以正在慢慢整理,肯定有一些错漏。如果太太觉得不好可以私信我,会再对整理进行修改。鞠躬!

其中包括注明了巍澜&巍澜衍生的产出、用到其他作品角色的产出。

CP都会在标题里注明的!

整理的时候不分顺序!太太都是天使!

翻了一下,应该没有撞车的吧( 有的话以先做的朋友为准!

如果有任何遗漏差错,还请大家提醒海涵。

我没有想到有这么多...肯定会不断更新了,真的好多哦(。

下次再更新会在每个分类下面拉线,大家放心食用(。)




(现代)

@我是你的陆小鸡

【巍澜衍生·澜人の爱】何开心x曹光 


@今天二两垃圾了么

【巍澜】 沈巍x章远 《巍巍一笑很倾城》(网恋/师生)|| 就承认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 赠西风

【巍澜衍生】 胡杨x章远 《靠近一点点》(网恋)|| Say U Love Me || 赠 十一
【巍澜衍生】 沈巍x章远 《追光者》(师生校园) ||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 赠 遇见

【巍澜】沈巍x 曹光 | 赵云澜 《血腥爱情故事》(有车慎入) ||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 赠六六


@夜瑞Reicy420

【巍澜衍生】超开心 | 傲娇导师居然是我的相亲对象?(曹光X何开心)


@我爱吧唧喵

【巍澜(远)】(沈巍x章远)师生真的好吃!


@盐分超标

【巍澜衍生】【沈巍X章远】微不足道的小事是我还爱着你(剧情/师生/破镜难圆)


@serendipity_xlq

巍澜衍生【沈巍X章远】【巍澜】|越难越爱


@六分芝士

【巍澜衍生 | 罗浮生x杨修贤】你就是风月 是心事的临与别


 @溺爱超人 

【镇魂巍澜衍生+樊伟X牧歌】厌弃

[镇魂巍澜衍生/朱一龙X白宇]爱在记忆中找你(樊伟/韩沉*章远)


@殆殆殆殆楚

【巍澜衍生】【沈巍×章远/赵云澜】先生!我可以喜欢你吗?(伪预告


@俱到

【剧版镇魂衍生|白宇x朱一龙】(警察x心理学老师)狗血失忆——失语者


@月白下七

【镇魂衍生】【朱一龙X白宇】告别婆娑 | 死亡复现 · 痛觉残留(鱼旦友情客串)(何开心/韩沉)


@taek_y

【朱一龙x白宇】||师生| 超虐|| 如果回到那一天,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加词版)(章远提及)


@白切鱼儿

【巍澜衍生】腹黑面面追求曹光的艰辛历程x(夜尊X曹光)


@uki小玩

【镇魂 | 巍澜】世界第一初恋(沈巍X赵云澜&林风X章远)


@竹子啊喂

【镇魂衍生||沈巍x章远】居老师 我可以喜欢你吗(●'◡'●)


@起名废改名

【镇魂衍生】【巍澜】都市重遇失忆狗血


@朝离歌Camellia

【巍澜衍生】【林风×章远】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校服不同也要谈恋爱!


@咖喱卷卷心

【巍澜/巍澜衍生】前世今生丨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巍澜/巍澜衍生】君生吾未生(伪·三生三世)


————————1次更新————————

@蠢咩咩咩咩

【巍澜/镇魂】远在咫尺(沈巍x赵云澜/何开心x赵云澜)大三角替身梗 be


@天权萌

【巍澜衍生】高甜【沈巍x韩沉】韩神追夫记/教你如何套路/怀孕/生孩子



(多角色)

@一只追星喵

【朱一龙X白宇】【巍澜衍生‖三生三世】轮回之境||赠 玉米


@你里菲

【巍澜及部分衍生角色拉郎】欢迎收看巍澜TV


@飞云一去

【巍澜衍生】【三世/设定互换】短梦 | 赐我一场短梦值得回忆


@小鸡炖胖次

【巍澜衍生】论镇魂到底有多少种打开的方式(不定期更新)


@思服寤寐-

【镇魂|巍澜衍生】山有木兮:卿纵有千面,皆乱我心曲【轮回+失忆梗】




(含民国,可能有蔡晴川的镜头没标注到orz)

@_山白

【巍澜衍生】【民国】【迟瑞×冯庸】是我在做多情种

【剧版镇魂】【巍澜】【民国衍生】(迟瑞/冯庸)满座衣冠似雪


@奚山不列颠

【巍澜衍生】|【有车】【民国】迟瑞×冯庸|民国遗事·在破晓侵晨之前


@log-on

【巍澜】民国衍生《明暗》“终究戎马此生 舍却故人”(迟瑞/冯庸)

【巍澜】民国谍战衍生《乱象》“民族已到存亡之际,我辈只能奋不顾身,挽救于万一”(岑子默/冯庸)


@梦小夜

【巍澜】触痛(迟瑞/冯庸)


@拿苏

【巍澜 | 民国衍生】 飘(原音正剧向)


@葉杍君

【朱一龙×白宇】【巍澜衍生】信仰|我们是正能量爆棚的生死兄弟【迟瑞×蔡晴川】


@许墨正版老婆

【巍澜民国衍生】【白宇X朱一龙】《衣香鬓影》


@又念之

【镇魂衍生】朱一龙&白宇‖难舍同谁的过往云烟「迟瑞×冯庸」


@一只水杯

【镇魂】[巍澜|民国衍生] 桃花诺 赠:橘子


@篱荒荒

【巍澜衍生民国向】 冯庸X迟瑞 故梦


@剪不出冬霜的当狗子

【巍澜衍生】千秋家国梦,赠幽幽


@逆桑

【巍澜衍生】夜·店 26s




(古代)

@赫舍里慕雪

【巍澜衍生】《芊芊》齐衡x伯力

【巍澜衍生】《故人叹》齐衡x伯力


@Sno_Where

【傅红雪×真水无香】心有灵犀(???)


@问客

【巍澜衍生 | 神话AU】【傅红雪X伯力】为祸


@秋凉子未

【巍澜衍生】傅红雪x曹光|石楠小札(打戏,虐)


@piyokomm

【剧版镇魂衍生】【朱一龙x白宇】毛猴的诱惑(毛猴/剧版微光)



TBC


评论(22)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