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夜尊x曹光/巍澜]Lover Boy 88 *2

Lover Boy 88 *1

论坛体。

被拉郎日到了(。)怎么想,怎么合适!

设定是曹光是奇迹澜澜的弟弟。

剧版本和书版本都有设定,总之就是xjb乱写。

TAG我打得尽量谨慎,有问题的话先DBQ,可以评论提醒我修改。大家不要太紧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打比较好(。)

CP:弟弟组夜尊x曹光,成年人组沈巍x赵云澜。特调处有一点点提及。

分级:无车。

WARNING:请勿转载,请勿上升真人。

#78

我日这个帖子怎么突然爆了你们为什么刷的那么快…课代表?课代表?

 

#98

课代表来了。

 

今早大概七八点钟,LZ发帖说自己被男朋友赶出来,无家可归,还被溶了顶级装备。在他是Gay的这个事实暴露之后,LZ抱怨了男朋友暴力狂、小少爷的坏脾气但同时表示小少爷长得帅实力强。然后早上九十点的时候#40楼昆仑君出现了,说LZ不去“嫂子”那儿上课。

然后大家觉得这个匿名LZ应该是2.14情人节时期拿到全服唯一一把史诗级情人节专属武器,夜尊掉落的白面具的一服大帮帮主,真水无香。

 

真水无香前段时间不是被迫解散了帮会,还跟着进了另外一个帮派嘛。这件事情在一服引起轩然大波,因为这个神秘新帮派挖来了很多服务器里的高人,现在应该是碾压全服。大家只知道帮主的id叫鬼面。

然后,真水无香是昆仑君的弟弟。

 

#110 LZ

谁是他弟弟了,瞎说什么呢?

无关人等麻烦从我帖子里出去。你们这群人还真能猜啊。

我在网吧,一会儿上游戏。那个畜生也在线,我死也要把他拖到忘情岛去。

 

#120

我有一丶丶好奇。这个男朋友应该就是鬼面吧?鬼面没曹光好看?

那是真不好看吧?

 

#133

你要听曹光日白吗,我见过他的,当时他原来那个帮里线下见面,我也去了。反正,一脑袋肉松卷发,长相我都不太记得。我就记得当时他被打脸那个血妈惨诶我都心疼他。

有昆仑家血统的男生再长次了也不会次到哪儿去啊。

 

#140

我现在先去忘情岛蹲着啊。

我是真的信真水无香脑子不好使了。

 

#145 LZ

我说了你们别在我帖子里提无关人士了!

 

#157

无香你是在什么兄弟叛逆期吗,说出来让我们听个笑话呗。

 

#170

在吗?在吗?无香在吗?你在吗?发张照片来看看好吗?在吗?发张男朋友照片来看看吗?无香?你自宫神器还在吗?

 

#180

在吗?在吗?昆仑君在吗?昆仑你在吗?发张照片来看看好吗?在吗?发张男朋友照片来看看吗?昆仑?斩魂使等了你一万年他还在等吗?

 

#190

无香莫不是出事了吧。

 

#200

…dbq,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要不然我肯定劝他先去防家暴中心看一下。

 

#205

1551不是这个走向吧??

 

#207

5555这个瓜你们给我说清楚了啊!

 

#208

我都说了你们要真香警告了!我说什么了!

来了来了。你们放心,我刚刚看到真水无香顶着id过去了,紫毛的就是他。他的卢有点快我的小黄跟不上。

接下来交给我岛里的兄弟了。

 

#210

Mjd,曹光以前帮里的朋友。曹光在龙城大学读书,成绩还是不错的,至少上个学期是全A,绩点我们系前五没问题。大概两个月之前,他从宿舍搬出去了,原因就是这个神秘男友。

见色忘友本友。

我远远见过一面,不小心在他家门口撞上的。比曹光帅,和曹光差不多高。不油腻,大概比曹光大一点,不超过三十岁。但是可惜是个杀马特,头发长,还是银色的。

(本内容已经被屏蔽)

 

#215 ❤沙雅丶

请不要做违反版规找现实生活的事情,不能再向大学范围细化了。无论和谁有关都不行。

你们不要让我被扣奖金,求求了。

 

#217 

…不是,这个开展,这个形容也有丶熟悉,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想到了吧?

 

#219

握草这个人…这个发型还能叫好看?…我想到一个人。

 

#225

GM在吗?GM在吗?辣鸡公司在吗?维护一下服务器好吗?在吗?这个点无情岛进不去了?GM在吗?无情岛进不去了?我要离婚?

 

#227

进去之前好像真的看见一个银头发的人飘进去了。

 

#228

………………

 

#230

我要报警了

 

#235

这是什么展开,这是什么网恋奔现故事

 

#250

辣鸡公司你们他妈的又拿真人当BOSS!!你们他妈的清醒一点我就知道当时没打死直接爆装备到无香手里就不对!!退钱退钱退钱!!

 

 

#260

日啊老娘辛辛苦苦排队你告诉我情人节是其他人的情人节

夜尊还他妈是真人

还和其他人奔现了

我要求你现在还钱!!!

 

#268

我屁都没看到,我就看到夜尊家暴无香了。

无香除了一匹马啥都没有,估计是要被打到销号了。

 

#270

逐渐恢复理智.jpg

 

#290

好像好久没看到无香了。

 

#295

淦,你三次先分手啊,你别想这么多有的没的,真水无香不然我真的很怕你横尸街头(。)

辣个夜尊总是满嘴花言巧语,情人节活动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你不要中招。

 

#300

最难打的世界级boss不是随便说说好吗。我女朋友就被他魅惑到了瞬间倒戈他阵营把我脸都削肿了!百分之八十的魅惑和百分之十的僵直我玩你妈呢。

 

#305

至今为止还是很想为他说的话打call(。)

 

#350

你们暂停一下,表白了小半面了。我是真水无香我现在就自杀了,这儿你们都得和他抢场子吗?

#真水无香惨#

 

#355 LZ

我没事。就刚刚和他分手,他说不分,结果一闹我这边网吧给闹死机了。

你们…你们根本不了解他,他这个人,难搞得很。我头疼。昨天晚上就因为他一宿没睡。他掌控欲太浓了,太浓了。过去两个月我真是美和其他人正常交往,现在才疯狂倾诉呢。

我也没什么课要上。也别到处跟着我,一服服务器应该会维护一上午,你们做点正事吧。

他这个人说点什么我还真的信了,大概这就是他的本事吧。当时答应得太容易,所以我现在得承认,我吃瘪吃得很厉害。从小到大还没谁让我吃这苦头呢。

先去开个房间睡觉,手机丢了,不然我怕他一会儿查到了找过来。

能给你们报消息的时候再说吧。我决定和他分手了。

 

#360

…这可怜巴巴的语气。

 

#361

…这娴熟的求同情的技巧。

 

#362

大概是家族遗传的8

 

#363 LZ

我最后说一次我和昆仑没关系了。

手机丢厕所了。

芦苇微微 回复:你身上带现金了吗?

芦苇微微 回复:别犯傻。

 

#370

大概一定要一个扑朔迷离的家庭背景故事才能够成为一个服务器的霸主8

 

#375

先冷静一下也好吧。毕竟我们也是真的不太知道情况…

芦苇都出来了这事情是有多糟糕哦0rz

 

#378

上面的内容我都看完了。

你还是担心你男朋友的,是吧,还担心他生活能不能自理呢。

虽然这么听起来的确是应该分手,但是冷静下来想一想可能是交流之间的问题,没有那么致命呢?没有偏袒他的意思,决定权在你自己手里。只是我们外人呀,看得没有那么仔细。

我曾经见过一对情侣,他们也偶尔会闹矛盾,但是从来也没有分开过。

你还是仔细地想想看吧。

回复:写得不错,从本子上腾下来的?

 

#400

你以为我找不到你吗?好。

 

#401

你大可以继续去躲去逃。

TBC?

如果有下一章可能就是真人视角(。)

开启小车。

评论(28)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