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巍澜/夜尊x曹光】Lover boy 88*1

论坛体。

名字来自海尔兄弟的歌(。)

深夜摸个鱼,突然被这个拉郎日到了(。)怎么想,怎么合适!

大型洗白现场。也不算洗白吧,本身设定不那么恶。(怎么解释)

设定是曹光是奇迹澜澜的弟弟。剧版本和书版本都有设定,总之就是xjb乱写。

TAG我打得尽量谨慎,有问题的话先DBQ,可以评论提醒我修改。大家不要太紧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打比较好(。)

CP:弟弟组夜尊x曹光,成年人组沈巍x赵云澜。



今天男朋友又把我的主机砸烂了,还分我装备,我该怎么办,分手吗?在线等。

RT,我挺着急的。

 

 

#1 LZ

情况是这样的。先说一下我。大服Rank能排前五十,开荒的时候我就在了。前段时间我谈了个男朋友,颜值8分,略低于我。不过这个都不是重点,他老人家脾气暴躁,急着抓我两个月就奔现不说,昨天人家找我开个Boss本,他还不让我去。我好歹背着他打完了,还手红开了个好装备,我放包里,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我包里最贵最贵的一件装备,全服只此一件的装备全被他分解成小晶体了我日!

 

#2 LZ

然后我居然还能被赶出来。我服了,现在坐在门口711无家可归。这祖宗肯定不会来哄我的,不过谁他妈要他哄啊?

我在想要不然直接和他分居,那些东西我都不要了。钱都不是问题啊,就是我这要不要和他分手啊?

 

#3

我们都是劝分不劝合的。

LZ,史诗级装备,你这个帖子有点儿编的吧?大服一个月就出三四件史诗,再不识货也知道橙色什么颜色吧?@版主 虚假信息了解一下。

 

#4 LZ

不信拉倒,自然有其他人信。

 

#5

脾气还挺大,LZ肯定隐藏了什么没说的细节吧,一面之词我感觉你有点问题。

 

#6 LZ

句句属实,有半句假话,我马上上龙城广场裸奔。

补充一点信息。这是我初恋,可能我确实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但是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啊。你想想,你们谈了恋爱之后就不和别人组队打游戏了吗?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吧。我不行。我只能和他组队,虽然我男朋友确实挺强的,但是我一个强力C,你不让我Carry难道不是剥夺我游戏乐趣吗。我又不想躺着收钱,我就想听人家夸我两句也不行吗?我人生最后的乐趣了。

我男朋友就天天有什么都自己打,连根毛都没给我剩下。副本啊,PVP啊,反正都没我事。我就天天骑匹的卢在他后面晃悠。

他说赤兔太Man了不适合我!艹!

 

#7 LZ

更过分的是他居然还建了个帮派!他那种什么话都不会说张口闭口就是叫人下跪的人怎么可能找得到人。我也是被他那张脸鬼迷心窍了帮他拉人,帮他安排上。我给他找的人怎么也得是TOP500吧,他倒好,人进来之后第一次开会,我还没说两句,他说全帮的人必须叫我帮主夫人%……&*¥#。

 

#8

?事情走向有点不对。

按道理没啥不愿意啊,霸道总裁爱上我,甜甜甜。

 

#9

没事啦我们这游戏成天出基佬的。上次那个帖子你们忘记了吗,就那什么昆仑也强行要叫他男朋友帮主夫人。

不过TOP500、史诗装备还有什么帮主…版主来查下ID吧,我差不多猜出来了,这个帖子晚点肯定非常精彩,我先点个收藏。

能让他都这么不要脸的上小号上来吐槽,一场大戏喔~

    

回复:老规矩,地星门口摆摊下注,攻压1号摊,受压2号摊。良心赌博,童叟无欺~

   

回复:这次不出大结局可不敢赌了,上次昆仑那帖子把我下个月小鱼干都输出去了。

 

#10

所以LZ你的诉求是什么?问我们该不该分手?

按道理是该分的,但是我们都想听你多说说。你这太模糊了我们不知道怎么分别啊。

现在太早了,晚点就有人了。

 

#11 LZ

晚点我这帖子也就删了…算了,我再说说。

我是在Boss战的时候认识他的。就两个月年初的时候不是有情人节巅峰女神女鬼大战,最后打那个世界级大Boss的时候。就那次,他也和传教似得疯疯癫癫,跑出来和我说我看你很不错。

我看他长得好看,鬼迷心窍。确实那次之后弄了一笔大的,但是麻烦也就跟着来了。

他总是一副总裁的样子,霸道,任性。很会吊人胃口,然后不停地去撩人。那我看了就很生气,然后莫名奇妙的就表白了,他就一副计划通√。

然后我就知道自己被驴了嘛。

 

#12

这是什么前后矛盾左右为难的剧本

楼主你到底想要什么啊?

 

#13

我看十有八九这位“男朋友”的脸肯定很好看。

LZ颜控,承认吧。

只要你男朋友不毁容你都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他的。

既然同居了的话,活怎么样?

 

#14 LZ

我是上面那个!

 

#15

#16

#17

#18

你驴谁呢。*4

 

#19 版主_❤沙雅丶

查过了,属实。

你小心一点啊,考虑一下要不要删帖?

别谈恋爱了,先好好读书。

我可没告诉你哥。

 

#20

妈耶版主真的出来了!!大师球!!

赶快艾特亲朋好友过来收藏。

 

#21

我感觉是龙城大学三部曲了。现在的大学生真是太秀了。

炫我疯狂的炫.gif

 

#22 LZ

你告诉我哥他能怎么的?你让他先照顾好自己的屁股再来说收拾我的事儿吧。

他心里完全没我。见色忘弟的事情他做的还少吗?

 

#23 LZ

甭管这个。我男朋友现在把我家全占了。我出来的时候忘记拿钥匙,还好还记得拿手机,我准备从711转战隔壁罗森。上次我骗他只有这一家卖早饭,他个死宅天天大门不出的基本就生活能力为0,我现在根本不想见到他嘻嘻。

 

#24

赶快回到恋爱线故事重点上来啊。

 

#25

知道你能发帖就知道你状态不错了,快点讲。

 

#26 LZ

…知道了。

 

#27

我建议你们对LZ温柔一点,他还是个孩子啊(不是)

主要是我害怕你们大型真香警告。

 

#28

前车之鉴在先。龙城大学三部曲你们都是疯狂仰卧起坐立场来回切换的。上次斩魂使给昆仑打了一万颗烟花的时候你们还疯狂流泪骂昆仑君横刀夺爱呢。

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们都不记得了?

#29

Dbq,告辞。

 

#30 LZ

不就是打一万颗烟花吗。我也能打啊。

 

#31

感情这不是被包养的剧本啊?

等一下,全服只此一件的装备,一万颗烟花,这么有钱的话我想到一个人。

 

#32 LZ

吃我的穿我的还能怎么…

我说了他生活自理能力基本为零的。

他出生环境比较艰难,和现代生活比较脱节,生活基本是个少爷。早上六点就能起床的那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他妈能早上五点就起床的原因。他不让我睡!

别说了,好困。

我想先去开个房,睡一天再说。

 

#33

人妻?

 

#34

霸道总裁冷酷攻 x 人妻嘴贱忠犬受是吗

这种文哪里可以磕的,求个代餐哈!

 

#35 LZ

得了吧,看这楼里的我还是分手吧。等我睡醒了就去给他发离婚申请。

 

#36

查前任❤❤❤百分之百准确❤❤让你不再有后顾之忧。

 

#37

楼主我可以给你打个五折。

 

#38

别吧?你再想想呢?我们还没听够呢。中间得发生了什么积累矛盾的事情吧?

 

#39 LZ

就…也没什么。我才懒得看他那张臭脸呢,看得我心烦。没他我还不能成事儿了…我要是不为了那装备我也不至于栽他手里去啊。就当尘归尘土归土,该还给他的我还给他。

 

#40 昆仑

你不上课,嫂子电话已经打到我手机上来了。

你不回我消息在这发帖???

你现在给我去上课。

不然我现在过来了。

 

#41

 

#42

…龟龟。

 

#43

………………

 

#44

我日啊这是什么狗血家庭恋爱剧啊沃日!!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合影!!!前排合影!!

 

#45

啊!!昆仑大哥别走!!上次帖子后续没有呢斩魂使喝完酒回家之后发生了什么啊!!!

 

#46

艹啊!我知道楼主是谁了!

情人节装备不是在真水无香手里吗!

世界级boss夜尊亲手爆他手里的!

 

#47

?搞到真的了?

 

#48

搞到真的了。

TBC或者END(。)

评论(24)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