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设定】乱七八糟的精怪家族

这个可能永远不会写,但我还是要打一下字【。】给大家分享一下,字数不少,占TAG抱歉!

刀糖乱飞,CP是白魏/磊伦/廷新。

林更新=F5,

魏大勋=花花/花老师,

白敬亭=小白/山老师,

赵又廷=游艇,

吴磊=三石,

为了大家的理解还是打出来省得大家理解困难【。】




东北有一家狗精家族(。)...


说是家族,其实真的只有两个人。哥哥林更新,金毛,弟弟魏大勋,阿拉斯加。在牡丹江边上长大。


不是亲生的兄弟,是四百年修行的半仙金毛哥哥在路上捡到了大勋这只瑟瑟发抖的阿拉斯加。F5心软见不得他在冰天雪地里没人生养冻死,捡回来抚养,结果发现魏大勋不仅能吃而且还巨能长,两年人形就有一米八了。二十年以来虽然没继续长但还是巨能吃!


狗狗们都能很能吃,于是两个人都过得穷穷的。但是满足而快乐。花老师没被人骗过基本等于一张白纸,但F5在过去四百年里被猫形的生物骗过,我们先按下不表。总之他告诉花老师绝对不能和猫谈恋爱,不然你就会很惨,我提醒过你了不要上当受骗。


花老师想,不和猫搞在一起,那我找个普通人谈恋爱可以吧?于是运气很好,那天去河边游泳,脱了衣服还没进冷水里打滚呢发现自己的脚踩在一只雪里伸出来的手上,吓得花老师立刻马上把人从雪里刨出来,发现他还有意识,火速把他抱回家了。


这个人就是我们的无神主义者白敬亭山老师。山老师昏迷间看到自己被救,发现是个裸着上身的美男,还以为他在做梦(不是)。山老师一睁眼他就看到花老师正趴在床头近距离观察自己,好看是好看的但是这美男头上为什么有俩狗耳朵,还是黑色的!屁股后面还有一条尾巴不停地摇摆,啥玩意儿啊。


把我们白老师给吓得半死,差点又昏过去。不过无论如何,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不能太冷漠,两个人交换了一下微信号码彼此的信息开始恋爱对对方有了兴趣。


白老师是从北京来的,自称普通人。他说自己以前一直不相信世界上有妖精,但是如今和两只狗狗同处一个屋檐下,只好认清现实。花老师看他承认了自己的存在很高兴,白老师的存在让他的狗心乱蹦,果然还是没能逃开与人类相恋的陷阱。


但是F5就很不喜欢山老师,觉得山老师哪里不对。他道行很高很高,总是觉得屋子里有猫进来了(喂),就很怀疑山老师。对山老师的态度也很差。


这是因为,大概两百年前时,F5曾经被一只猫形态的动物骗过感情,骗过炮,还差点因此失去了他明亮的大眼睛(...)。当然这只猫形动物就是化成妖怪形态下界历练的游艇。


后头游艇想起自己尊贵的天宫太子身份,就带着狗砸回天上,结果因为狗砸道行不行被天宫的神界防盗门大门震伤,从此和游艇失散一百年。他花了八十年养他被伤到的眼睛,因此恨透了游艇。(夜游艇和白更新)


一百年游艇在上海遇到他,因为F5太恨太怕他了,直接卷铺盖回东北到这种冰天雪地里,让别人都找不到他。也正是因为如此,F5才在路上捡到了我们不知为何被抛弃的花老师,两个人开始相依为命。


以F5的道行,他觉得白老师根本不是人!他可能是一只猫!所以在花老师终于从自己的远方表哥井柏然(一只帅气的杜宾)那里确定自己其实已经爱上了山老师之前,F5支开了花老师,让他去找表哥玩,和病好得差不多的白老师摊牌了,问白老师到底是不是猫。


靠北,大家知道,山老师怎么可能是个普通人,是个普通人他怎么可能会那么精准的被花老师捡到,又那么精准地和花老师恋爱!他当然是有备而来,病也是装的。他的原型是一只修炼近千年的猫。


而花老师是他前世的恋人,魏将军。(详情请咨询春风十里猫妖和将军的故事。)


他当年尽心尽力试图拯救魏将军,然而魏将军大伤未愈就又上了战场。连连战败之后,因为他曾经和猫妖有牵连,还被文臣扣上了乱臣贼子意图谋反的帽子,当众处斩。


白老师暴起欲救人未果反而落入陷阱,眼睁睁看着血从断头台上流下来,而他自己被封入炼妖炉。他花了七七四十九年才挣脱牢笼,但魏将军的灵魂早已轮回转世寻觅不到。


他踏遍每一块大陆找了无数年华,因为修为不够却拖延飞升而遭遇雷击很多次,就只是为了找到花老师。他最后终于偶尔在路上遇到背着书包去妖精小学上学的魏大勋。魏大勋即使被严格禁止不准碰猫,却还是好奇,曾经给还是猫形态的山老师买小鱼干吃导致自己中午没有零花钱吃饭。


吃着小鱼干的山老师一边压抑着自己不哭出来一边发誓他要回到花老师身边。他默默守护还是少年心态的花老师平安,最后找了一个雪崩的机会和花老师时隔千年重新相逢。


但是这些故事他不愿意告诉F5。于是两个人大打出手,F5修为不如他,于是被他一掌砸中胸口的时候正好被花老师看到。花老师手里举着的两个雪糕掉在地上,跑过去扶他哥哥。他抱着被打吐血的F5眼睛发红盯着现出原形的白老师说原来哥哥说的是真的你一直在骗我。


山老师无法辩解说你信我,但花老师拒绝看他,咬紧嘴唇说你滚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山老师前脚刚走后脚花老师就哭了,F5意识还在被他哭得心软,摇着他胳膊说你其实不用说那么重的,花老师脑袋痛,难受让他朦朦胧胧地想起一些事情来,但是又想不清楚。花老师扶着他哥哥说哥这个地方不能呆了我们立刻就走。


再不走他怕山老师走回来他就再也走不了了。


两个人落脚在北京。F5开了一家烤肉店,花老师就在店里帮忙,也疗伤。他是真的爱山老师,但是山老师也是真的打了唯一一个养大他的哥哥。两条狗狗都活得好惨,每天只好燃烧热情到深夜才能不要想起以前的苦逼事儿。


这个时候邓伦终于上线了可喜可贺呱唧呱唧(...)

邓伦是每天深夜两点多准时来店里吃烤肉喝酒的一只狐狸精(。)...一共有三条尾巴,但是皮毛是纯白色的。都是鼻子很灵的动物,三个人一见如故。邓伦每次来喝酒都点一打扎啤不停地喝,看得F5和花老师震惊,问他为什么喝这么多是不是有心事,但他也不说。


直到有一天花老师偷偷摸摸做坏事,在F5的许可下往药里加了吐真的药剂。邓伦看着桌子后面的他俩一下哇地就哭出来了:他在找他弟弟。


他弟弟是个凡人。他对弟弟真的是真心日月可鉴,但是某一天弟弟突然从他的人生里消失了,他怎么也找不到。从小养大的弟弟跑了让他一直以为是因为自己牛郎的职业导致弟弟不喜欢他了,但是他也没有办法要养家,对于一只狐狸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找的工作了,不然人口严格普查的BeijingCity里是很容易查出来的。查出来就会被赶走不能养弟弟了。


弟弟一直不喜欢他做这个,但是没有办法。弟弟消失之前和他吵了一架,吵完之后弟弟出门他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邓伦因为这个一直郁郁寡欢,于是每天上完班就疯狂喝酒。F5和花老师只好给他的酒换度数,但他太容易醉了,于是每天喝醉。在狗兄弟担心狐狸这里到底怎么办的时候,终于有人造访了。


是邓伦的弟弟三石。三石来的时候差点把花老师吓死了,因为他是灵体。花老师看不到他,修为不够。F5看得到他,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三石弟弟坐在睡得不安稳的哥哥旁边轻轻地拍他的背给他顺气。


和哥哥吵完架那天他出门,结果迎面撞上超载的卡车。


他再醒来是七天后,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哥哥不在家,他到哥哥上班的地方找他哥哥也没来。他不知道为什么没人领他去转世之类的,在家门口等着。邓伦一直没回家他也急,最后又去路上堵,终于找到邓伦了——可是哥哥看不到他。


他不知道怎么回事,猜想邓伦不敢回家是因为一想到心就痛。他就更不知道哥哥如果知道他死了还是被车撞的到底会不会崩溃,他不敢想。于是他求F5和花老师帮他忙,无论如何他要再见一次他哥。


F5很为难。他说这很难办,因为我觉得你可能就不是人。

花老师说哥你这怎么骂人呢?


三石弟弟原本应该是一块玉【。】,现在和他们讲话的也不过是一缕魂魄。要想找到原来的身体修为得很高,至少得是千年以上的妖怪了。


花老师眼巴巴地看着他哥:哥我就认得一个千年以上的妖怪,他上次在你胸口打了一拳我叫他滚了而且我肯定找不到他。


F5很气,他认得一个修行何止千年的神界太子哥但他也希望他滚一辈子不要回来(。)于是兄弟俩面面相觑。最后F5还是为弟弟放下了猫狗之间的成见,一挥手让花老师赶紧滚去谈恋爱不要再在店里捣乱了888.


三石弟弟从此就住在店里,等他哥每天造访。也是很怪,从此哥哥酒喝得更少。他看他哥哥非常珍惜的尾巴都掉毛了,越来越着急。于是花老师更觉得自己有责任感【。


其实山老师在北京是地头蛇一样的角色,故宫里的猫都认得他,可以说我们白敬亭先生无论在几环都排的上号。花老师打听到他的消息终于鼓足勇气站在他家门口敲门,结果打开门发现是一个漂亮妹妹。


山老师在里屋站着,一开始没发现是谁准备赶人。但他耳朵好使,花老师和漂亮妹妹交谈还没有两句他就听出来了,赶紧收拾表情走出来发现花老师的表情真的真的很难看。


漂亮妹妹:这就是你经常提起的那只小狗吗?

山老师:快走这儿没你的事了。


终于时隔一年可以和花老师对话。花老师看他居然瘦了,想了半天说不出话从包里掏出一份他哥给他做的饭让他补充营养。山老师问他你吃什么,花老师语结说自己不吃也成。


这经历真的恍若初见啊。小别胜新婚如今两个人终于互相表白,此处省略干柴烈火回忆杀8012字【。】

漂亮妹妹是有丹凤眼的女装大佬,至于是谁我不说了(x)。


山老师是个bug的存在,在确定他对自己的弟弟没有二心后F5爽快地让他和山老师在一起了,长兄如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一种概念。


最后在山老师的帮助下磊磊找到了自己的身体,但是自己的身体很贵,要用足够的筹码去换。


他们交流到底要怎么办的时候被因为一直觉得事情不对的邓伦发现了,邓伦听不到弟弟声音但猜到了他们在说什么,于是毅然决然地去了玉石拍卖会,用自己的三条尾巴换了弟弟的身体。


用血肉去换很痛,但是没有实体的弟弟拦不住。哥哥说自己就算要死也要把弟弟还回来。割下三条尾巴的后果就是修为全失,更别说做什么工作了。但买下石头之后弟弟很快就回到他身边,痛与虚弱里他觉得自己赚爆了。


弟弟趁机表白,两个人不过是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罢了。


哥哥弟弟从此加盟F5的烤肉店在店里干活,因为狐狸的存在每天都很赚(。)小林老板看着身边成双入对偶尔也会想到百年前的事情,总是笑笑不语。


直到那天,那人再次来到他面前。

(大家全都HE了,给点掌声吧(。))




因为太长了,脑洞我都写了这么久,所以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写了。另外还有各种细小的CP和支线剧情我没有写,比如说那个神秘的漂亮妹妹也是一对CP,但是我不打算展开。然后还有各种亲戚,比如说前面的井老师就是远房表哥,还有同为狐狸精的双黄黄磊黄渤老师(。)

不管,写完脑洞就算是写完了文了!

评论(23)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