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獒龙】碰瓷02

02

瞎写,不保证完全不ooc。
不是真的小流氓和真的理发师(剧透)
信不信随你们(动词打次)
还是求建议!啦啦啦。
还是想把名字改成流氓,比较亲切。


———————

两个人又瞎胡闹了好一会儿才让马龙拉开。两个人分别坐在沙发的两头,没茶几,马龙把一杯茶水伸在张继科面前。

许昕委委屈屈地盯着他师兄看。

刚刚理发师才告诉张继科,自己是这小子的师兄,两个人在一家大学上的课,在这块儿开个理发店有段时间了。许昕在姚家馆子帮忙,心疼他女朋友姚彦又炒菜又端菜的忙。所以张继科只不过随便在餐厅里嫌弃了一句,觉得菜不合他这个初来乍到的青岛人的胃口,就被许昕追着跑了三条街过了两个街道办事处。

然后他还知道这理发师叫马龙,天马行空的马,生肖的那个龙。张继科很耿直地伸出手去握马龙的手,拼命用一下力捏了捏他的掌心,说自己叫张继科,是个...是个自由职业者。
许昕冷冷哼了一声。就是没工作呗。

张继科看着杯子上的浮沫,转头对眼镜儿挑衅地笑了一下,接回来想蹭理发师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结果马龙赶紧抽了手让他一个没端稳,滚烫的茶水洒在张继科手面上烫得他黝黑的皮肤都发红了。
许昕没憋住笑,把眼镜取下来笑得身体一抖一抖的。
张继科捂着手还在对马龙笑,对着他关切而愧疚的眼神心里美着呢恨不得自己现在烫出点什么事来。一边咬着牙说没事没事,一边心想要不是马龙在这儿我马上把你小子打得就地正法。


张继科拿着洗头水池里面的花洒一直冲手,故意龇牙咧嘴。马龙瞧着实在不好意思,到冰箱里拿了点冰块,给他套个塑料袋敷着。
张继科美得都快上天了。
许昕冷冷抱着沙发上的咸蛋超人抱枕,感觉要掐出两个洞来。


晚上正经理发店生意不多,夜其实已经挺深了。但张继科其实不太愿意挪窝,许昕因为张继科还是不太放心他师兄,也不肯走。马龙不知道今天自己是碰到了哪位神仙,惨得没眼看。他很为难地咬咬下唇,叫许昕先回去陪姚彦:“你先回去吧,我一会儿送继科儿回去。”


天哪继科儿就叫上了。小流氓激动极了。我小时候喜欢的人都不这么叫我!


但许昕严词拒绝了:“不行啊师兄,这个人一看就是个坏人我怕你孤家寡人又这么久没练过...”
讲到这儿的时候马龙给了许昕一个眼刀。许昕也知道自己话多了又得让他师兄麻烦,只好再三叮嘱马龙加倍小心谨慎,这才拎着手里马龙给他的一大块枫叶肉干回餐馆去了。


但这在张继科眼里就是帅啊,好看啊,护夫——最后一个没有。

等着许昕的背影消失在一片红红粉粉里,张继科才敢放声骂了一句,革命胜利,心情舒畅得不得了。马龙没听清,他蹲在地上修他那小电动车,很迷茫地抬起头来问张继科他说什么。


张继科说没什么,你师弟还挺帅的。
为了马龙能做这种昧着良心的事儿,为了好感度值了。


马龙听着他这么说就笑了,但还是皱着眉低着头拿手指摸轮轴。被张继科一抽砖头,这车看上去是摔坏了,没法动了。

张继科一看惹祸了,赶快蹲下来和马龙四目相视。


马龙眼睛真好看。


张继科这么想着,看见马龙安静的双眼,不是说什么特勾人,但就是安抚了他今儿一天累得只喘的灵魂——如果那个东西真的存在的话。小流氓低着头也默默轮轴,想着这麻烦自己总得给人解决了。

“这坏了,没法送你回去啊。”马龙叹了口气,用手指敲敲他手指。“你家远吗?”

张继科从愣神里回过来,赶紧报了个城市另一头的地址。这么晚地铁都关了,出租车又宰人,他就堵一下马龙不会把他给送回去。他其实就住在这旁边儿一公寓里,但是直觉让他不想回家。


“要么,你今天在这儿住一晚上,我明天去修车,顺带送你回家。”马龙摸摸下巴建议,张继科点点头,又露出个痞子般的笑来。



所以这才是小流氓和理发师故事的真正开始。





“我们晚上睡一张床呗?”
“许昕儿还没走远呢,信不信双拳难敌四手加一块肉干。”
“信信信信信信!!!!”


TBC

评论(3)
热度(44)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