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持续更新】NBA脑洞乱炖大扩展

就随手写个脑洞的合集,NBA。

最喜欢一句话。"The worst mistake you can make about NBA is to forget about San Antonio Spurs. For that is when they sneak up and destory your team."



你不得不说金州是男模队,而且库里真的很会穿衣服。私服相当会配啊。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什么问题是一人破三分球记录做不到的,金州浪王库里说。那就两个!阿汤说。

如果库里夫妇没人提汤嫂,我就提了。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另外一个成功的男人,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如是说。


库里虽然长得像个小学生但是总是给我一种生而为王的上位者气质,尤其是三分球后很多时候感觉到了他的不屑(...

他和他弟弟感觉也很萌呀,不过生活在哥哥阴影下的弟弟真的不要太惨...而且现在还在国王队不会被考辛斯气死吗(。


在ALL-STAR的时候不过所有全明星球员穿得都他妈帅上天,除了卡哇伊接受TNT天团采访的时候随便搞了件自己的限量卫衣就来了...


扣篮大赛看到腿长且细的辣文儿扣篮帅成那样其他两只狼崽都疯了...辣文进了之后还装逼呢可爱死了...希望三只小狼以后能一直在一起。


你科认真背身单打CP4被断球历史地位疑大步下滑?

NBA这群人带孩子太可爱了,料也是十足十...

甜瓜儿子最喜欢勒布朗,所以你爸爸每天在家里和你说些什么东西啊...

保罗儿子会做Blake Face,还很相似呢【。

不过BGCP3这对还有个节目叫BGCP3INHD,打情骂俏老夫老妻真的好不要脸,你还可以看到CP3的翘臀,以及这个里面颜值真的没sei了。还偶尔拍拍胸脯粉红得一塌糊涂的。BG那一脸妻管严我的妈啊。第二部里面小公主一样的CP3,BG无奈脸相处模式超级可爱。AJ盛产情侣装情侣鞋。两个老爷爷骂小孩,人一脸妈的智障。


AJ爷爷发糖真的不是盖的,后面Pearl的那个系列也发了BGCP3的糖,但是双德应该也有?看到宣传图上有一对的情侣头像啊。#WeAreJordan。你泡你芬永远两张情侣头像摆出来肩并肩。但是我觉得AJ出的CP鞋是不是实战意味更多?因为真的不好看。


AJ广告里有个非常甜蜜的小细节就是在一个DUNK之后坐在台下当评委的双德,阿德给了10而Kawhi非常坚定地给了8...所有人里面的最低分,你还真的很严肃呢。两个人除了打分其实都不怎么活动,加起来估计还没有巴特勒笑得多。怪不得chemical bromance没培养出来。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今年开拓者今年能进西决我们也能进西决的话,那么阿德见利拉德这他妈就十分尴尬了。主要就是前任玻璃渣可以吃,但是阿德能给撕裂之城做的他都做了,来我刺拿总冠军吧哈哈哈。


那个Behind the scene of HEB commercial里面,Lamar笑得很好看因为Manu笑场了,Sugar K连笑起来都比别人慢半拍前面盯着Lamar看。


圣安东尼奥养老组的HEB广告一定要看啊。要看啊。看啊。非常甜的哟。


今儿小船输了的那场小里弗斯倒地的那一下我的妈...后面哭的时候小乔丹赶快过来拍拍背,跟人击掌之后又回去看他,还有支持他的克6...天哪爱小里弗斯一辈子。然后和保罗也有一种大哥与小弟的感觉,坚强啊。虽然BG模仿他的搞笑视频怎么看怎么心酸,这俩也还是小孩。


吉祥物的话火箭熊攻全联盟都不带问号的...


慕斯走到哪儿都是大三角啊。詹韦波,詹福文。我吃韦波,现在觉得符文这对儿有点带感啊【。詹韦不说了,但是13年那个三分大赛老詹看欧文中三分激动得哟。最近还给乐福挠领子。洋妞有詹乐这对的文,非常,非常可爱。

有个权力的游戏AU的NBA动画,这个视频还有单独做给金州勇士的也很好笑啊。我刺在里面是刺鬼吗,每次上场表情都很大BOSS感。然后勒布朗和乐福在一个池子里泡澡一股浓郁的大保健既视感。后面乐福一站起来咚还让老詹看到了,老詹做了个轻蔑的表情(...知道你咚大,下一个。真的很会玩梗,我服。不过乐福的画没本人好看。

话说骑士三人组拍了个沙漠找水的TNT广告笑死我了...很棒的。

今儿博士要强行带病复出求爸爸你别啊...这种有生命危险的事情你不要做啊。独自奋战的闪电侠不会愿意你冒着生命危险去做这种事情的,白边在你不要虚。还想看你逗比呢,不是说乌鸦嘴,你别啊...


13年三分大赛上有红曼巴和史蒂芬的互动,下场之后聊了两句曼巴好像说了句我试过了笑死我了...没想到我们还是有人会参加全明星技巧赛的,当家球星都只是正赛,本来想看科怀和水花对飙三分,科怀的命中率仅次于船的队草啊hhh


然后是维克森林大学组的互动【。 一场比赛红曼巴rebound之后在CP3旁边一个踉跄结果CP3动作弄很大,然后正好在呆子前面停下来了之后呆子对泡儿说calm the f*** down。呆子看到泡动作了哈哈哈哈被看穿了。呆子是保罗的篮球梦啊哈哈哈哈小时候还有和21号新秀的合照呢。


跑车玩说唱玩的很溜,而且那首歌还蛮好听的,年代有点远而已啦。


今天自私兄弟狂砍这么多分,是时候考虑一下和水花兄弟的2V2向脑洞或者是和大米的前任虐恋了。

不过大米和阿德这对怎么就没HE,怎么会只捧大米,怎么就分开了呢,大米是大前锋最想要的控卫...西决开拓者对马刺这就很有意思了。

大米和阿德的关系应该要比表面上说的要好,阿德自己也说他们关系不错,性格接近。但是也不是最好的那种,大米其实还是很高调的但是阿德就比较低调但是确实很敏感自己的付出吧。最让我在意的是,他说阿德最近有打马刺的雄风总觉得有种前男友的感觉呀嘿嘿嘿~据说大米最后关头还是没有去洛杉矶挽留阿德。这对真是虐炸,感觉大米性格其实要比阿德强硬些。

阿德不是那种经常参加赛后记者会的人。然后马刺的发言人也总是GP和阿绿。

不过Lamar和他儿子玩真的很可爱的呀……我要莱昂纳德叔叔亲亲抱抱举高高(这不是CP4和唠嗑的剧本吗)。想看阿德带儿子去全明星然后小卡也在的场景啊:D

官方账号经常会发一些双德的微笑图,非常美啊~打雷霆之前也发了。把当家球员的图放在一起不要更加登对,银黑is real.不过来这边后感觉阿德已经胖出了迪奥的感觉了........腿原来真细,现在....

还记得阿德说球队是科怀的,自己帮助他在每个晚上越变越强就感觉超级甜!!

“这是科怀的球队,我们所有人都围绕着他打球,试图让他的生活更加轻松一点。如果我仍想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我就不会来到这里。因此,我愿意每天晚上帮助科怀变得优秀。”

讲真,当年拿过来本来想当老大养,现在说这种话真的好感动啊。当年卡哇伊其实合同据说还没签下就跑去套阿德了其实你早就决定了对吧(。


呆奇这对萌炸了,萌裂了,萌得我直接上天最重要还是有肉吃。


马刺除了自私兄弟,还有绿锤这对年轻人超可爱。Ins上经常互相调戏,两个人还都养狗,简直是欺负关推德和无ins德...


澳洲人和法国人的情侣装基佬紫,我他妈还能说什么...带上秃子一起旅游迪奥你真的别急着上天啊...


我们马刺排列组合不针对谁的,大家的彼此箭头都好粗。互相夸夸队友感情好到爆炸,阿德来了之后几乎天天夸宝贝得和什么一样啊...


杜西二少有个So Gay的推特梗。Sugar Daddy梗不玩太亏。


Tim是真的老了。

评论(8)
热度(12)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