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约会六计 02(喋等大学生设定)

大家的评论都有看OvO,谢谢喜欢XDD

01 https://oddinaaaaaa.lofter.com/post/447660_7f7ccf5

02


    等两个人好一阵打扫清理完已经天都蒙蒙亮了。空调房里一股散之不去的方便面调料味刺激得李喋喋咳嗽个没停,陈等等坐在他旁边撑着眼皮子刷手机,偶尔向他这边看两眼,心里还是怀着点小愧疚。


    “内个…喋喋你的鞋子没事儿吧。”


    “没事儿,没事儿。”李喋喋抽出几张纸巾捂在鼻子上闷声闷气地和他说话,心里要改造室友的老母鸡念头愈发强烈起来。“明天有课吗?”


    那人打开微信翻翻找找终于找到课表:“没有课了,学期末基本上都是考试论文。”


    校草盘算自己好像也没有训练,“那你明天和我去市中心一趟。”


    “干嘛。”

    “买衣服。”


    “哇靠不是吧喋喋窝陪泥去买衣服这不行不行…”语气又急促起来一连串说不清地往外蹦。


    “今天你打湿我一双鞋,短时间内穿不了了我总要买新的。”语带威胁语调微微冷漠嘴角微微下坠脸上收不住的失望。


    陈等等只好屈服在影帝李喋喋的面部表情下。“那我答应泥吧…”


    “好。”李喋喋只觉得心情莫名好了一半,晚上乱七八糟的阴霾在人的一句首肯里烟消云散。他起身回房,陈等等却坐在沙发上没反应,眼镜片在反光下显得亮亮的。校草在原地看着人愣了一会儿,叹口气回房。


    真是魔怔了啊…四有青年躺在床上裹着毯子,睡前还迷迷糊糊地想着。


    

    李喋喋的生物钟很准,加上闹钟最迟每天七点半也一定会从床上翻起来,在半小时把自己收拾的服服帖帖,从自己到房间的每个角落都是干净的。


    推门的时候客厅里的空调冷得吓人,生生让人打了个寒颤。昨晚上等等又忘记关空调了…校草揉着头发走向他房门准备把人唤醒,却发现沙发上那个人抓着手机缩成一团睡得正香,眼镜掉在一旁沙发缝隙里。


    这就不仅是忘记关空调的问题了。李喋喋关掉空调才开始动手把眼睫长长眉眼低顺的人摇起来。“起床啦起床啦——”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起床啦——”校草回过神,拼命地摇人肩膀试图把他唤醒。


    “我起来…你别动。”陈等等困顿的声音在他耳边拉长,还闭着眼睛手便开始在四处摸索神乎其技般拿起眼镜这才睁开眼睛看人。


    “你昨天答应我的,快去洗漱一下待会走了。”李喋喋眉飞色舞地说着一边把迷迷糊糊地人拉起来推向洗手间,自己掏出手机预订了个去市中心的出租车,万事俱备只欠他人了了——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堵车这种东西完全没什么好激动的…算是百密一疏吧。校草头疼地想着,和陈等等并肩走在人行道上。车开到一半就完全动不了了,两人只好灰溜溜地从车上下来,顺着马路走了好长一段。还好两个人都是中气十足的小伙子。喋喋眼角余光偷偷注视着等等的侧脸,还好他不像是有怨言——目光不看四周又落在手机上,手指飞快地刷过界面时不时停顿两下。


    这有什么好看的?他皱皱眉,右手抓住人因为不晒太阳而白皙的手腕,左手直接抓住手机往包里一放。那人像是呆了看他行云流水的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又走出一段路程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双手才回过神,径直伸手去搂校草的细腰——想掏另外一侧的手机。


    “不给。”体育特长的人又抓住那人的爪子往身边一甩。“你陪我,不陪手机。”


    “李喋喋你讲讲道理好吧这又不是你手机。”陈等等的语气温温吞吞,手上却没停,最后被校草牢牢抓在手里。


    “怪不得会戴眼镜。不给。”街上已经有人注意到两个人的打闹,而他们的动作…手牵手实在是尴尬了点。李喋喋耳尖难以察觉地红了几分,但还是没松开等等的手指。“回去就还你,可以吧?”


    “好。”陈等等倒是不担心他会看自己手机,只是手里没东西空落落的,看人态度如此坚决也便不好反驳。手指从李喋喋的掌心抽出来扯扯自己宽大的黑T shirt下摆,推推眼镜,倒是什么也没察觉。


    一路无言,天气很好,照得两个人心里暖暖的。校草栗色的头发在碎金阳光下软蓬蓬的,在陈等等眼里果然是很帅气,怪不得招女孩子喜欢。李喋喋看着宅男略白的皮肤微微透红,觉得自己果然应该要带他多出来走走。


    真好。两个人心都有道小小的声音。


评论(2)
热度(60)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