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Jelix(Pewdiepie/Jacksepticeye)卖菜合集

友达以上,卖菜。

正如在推文那期里的说法,这是一个卖菜楼。如果你喜欢打游戏/看游戏实况/玩梗/搞CP,那不要错过这对。这是一个天降变竹马,伯乐变知音,穿越千里来到你身边,跨国爱情,攻控受妈都能得到满足的CP。



Jacksepticeye是谁

Pewdiepie是谁:(一个大概全球粉丝数量最多的游戏UP主和原创内容创作者,油管粉丝数量第二,截止到2019/07有九千六百万。太有名了就不放链接了。)


本来想整理他俩合作合集,然后发现是在是太多了,要是按照互cue/视频出镜,那至少得有五十个视频,十个小时以上的素材,以及无数的链接。其实匀到六年里不算多,今年直到五六月份大家都觉得这CP可能dead boat了,但是后面又文艺复兴。这两个人过去六年几乎保持日更,所以很多互cue的梗我自己都可能没看到。


两个人一起拍过真人秀。(虽然拍完了到现在都没放出来。)


两个人一起喝威士忌。


两个人一起玩过奶头。(我没有夸张。)


当时Pew已经是如日中天的po主了。他推荐了十二个频道,只有Jack做到了现在的程度,两千两百万粉丝,油管TOP100的播主


Pew用Jack的名字创造了他的第二频道Jacksepticeye2,瞬间暴涨一百五十万粉丝。(因为他自己的一百万粉丝金色按钮烂掉了,他想再要一个,所以他就又创了这个频道。)最后他把这个按钮还给了Jack。那个叫Jacksepticeye2的频道被Pew删掉了,因为他说他五千万粉丝的时候要删掉自己的频道,所以他删了Jacksepticeye2。


Jack 2013:Pewdiepie真的超谢谢你的推荐,真的太棒啦!

Jack 2016:Pewdiepie你是个混蛋——Ok这只是玩梗而已,Felix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爱你。

Jack 2019:你个瑞典混蛋!!!!!!!(嘶吼)


太 多 了 我 说 不 完



Recently:

Pew和Jack一起重新看彼此以前的合作。

官方盘点了两个人的过去,顺这个视频吃糖准没错。


Brad的视频,他,Felix,Jack打高尔夫游戏。

这个游戏很多年前Markiplier,Jack,Bob和Wade(另外两位游戏博主)一起玩过,出过很多collab。Markiplier就是和JSE,Pew组成油管游戏博主大三角的基萌。

其实当年Mark和Jack的CPseptiplier真的爆红,红得没边,蒸煮营业厉害。也是好磕,但和这对没啥关系。


以前:


网购奇怪东西 你们俩是有什么病啊?


知名油管po主现场搞黄色三人行 其他的都可以不看这个一定要看






评论
热度(5)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