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我很久没看NA这群人了发的骚东西了,我无语,一个赛季下来裴俊植已成前夫,许胜勋傍上北美高富帅。


CG中单Damonte是上赛季和许胜勋一起从EF过来的,Damonte当时是顶了Fenix打的轮换,和Dardoch,Huni他俩一起打过打TSM的季后赛,三比二当时我在现场(这是重点吗(?))。


不得不说Tanner(Damonte的真名)肉眼可见变瘦,健身锻炼两年来整个人都挺拔了。那张用来和小裴争风吃醋的照片还发到了Ins上(P5),评论说:“我希望有人能像你看着Huni那样看着我。”


小许和Tanner还一起撸基地的狗一起拍照。不过确实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俩是队伍的牌面,经常采访也是他俩。


原来他俩一起拍摄赛季采访是偷偷谈恋爱!

采访里问小许如果你和一名队友被流放到荒岛,你要和谁在一起,他说Tanner。(真)

Tanner会管小许叫Hoon(说到昵称的时候)。

小许说要把压缩从游戏里删掉这样Tanner就不会送了。然后说他单排也送哈哈哈。

如果和队内成员换位置,也说的是换中单。...


Bani只能活在韩国,是典型的营业夫妻Open Relationship了。那小裴我能不能求求你别和你辅助营业,他上赛季打了个什么玩意儿你看到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没有啦看这个态度应该是Tanner单相思惹不过不要紧他和Vulcan(CG队内辅助)也挺真的,NA就是这样箭头乱射)

评论(4)
热度(7)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