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辣辣

请勿上升真人。
天 造 地 设 要 你 管

Hear me once. (燃烧剧透有!!!)

突然想到燃烧,摸一个Ben/钟秀无差的小段子吧。

看了这部电影的人肯定不多,大家要吃吃安利吗(?)

不过这个段子剧透很严重啊(。)






没有人可以在被烧死之后回到人间。


钟秀咬牙切齿地思考,颤抖着将脑袋埋进灰色的丝绸毯子里。他很冷。但是绸布也没有温度。


就像Ben的手指那样。


对了,他想到哪里了?Ben回来了。在被烧死在他的高级车里之后,在他赤身裸体地脱逃之后,在某个他靠在沙发上奄奄一息的时刻。


男人推开了房间的门并将钟秀带走,现在自己在哪里,钟秀也不知道。


其实钟秀没有特别恨Ben。他的咬牙切齿则来自于高烧时人类生理的自然反应。


虽然他依旧不知道男人是怎么回来的。他的大脑混乱不堪。


有人再次推开房门走进来。他冰冷的手指停留在钟秀的额头。钟秀满头是汗,意识不清地嘟囔起来。


男人抓起遥控器调高空调制热的温度,俯下身去听他支离破碎的话。


“...为什么?”


“说起来,我也很惊讶呀,钟秀。”






................................哎,太想搞了。李沧东太厉害了,电影简直是三角都很好吃。


而脆皮鸭的话,无论正逆都很绝了。人物形象极其立体,钟秀和Ben的性格于我看简直是朦胧与冷酷的对比,混乱与优越,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格。而他们对彼此又是多么新奇的存在呀。这种关系在具有上下层的阶级关系的同时又是纠缠的,真好奇如果钟秀向Ben投降那他会被富裕的男人变成怎样的人啊。

钟秀对Ben无疑也是特殊的。他的反社会人格,Detachment,都让他在见到海美和钟秀这种特殊的,野草一般的人物产生兴趣啊。如果钟秀像海美一样,他会想把钟秀也烧掉吗?钟秀于他而言也是无用的谷仓吗?

太有趣了。

评论

© 尹辣辣 | Powered by LOFTER